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反腐预防
柏乡县检察院在警示教育基地引进大型多功能数字廉政教育平台机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5-03-16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加强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的警示教育效果,柏乡县院利用近期引进的大型多功能数字廉政教育平台机器,对国家公职人员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该设备使法制讲座、展板展出、宣传资料、视频短片等多种形式的互动性、趣味性和实效性均有大幅度提升。平台的系统主体是以当今流行的MULTITOUCH1技术为支持的1080P全高清多点触控电子平台。其特点一是让警示教育看得见、摸得着。手指在屏幕上滑动、点击和书写,可以实现画面的放大、缩小、翻篇和批注,能够零距离感悟细节、面对面体验真实,产生身临其境、过目不忘的效果。二是该设备的学习内容新颖、全面和权威。可补充现有基地,又能独立使用,其中的电子载体和网络技术使内容更新十分便捷,无论使用者处于全国何地,均可及时按要求实现远程安装。三是炫目动画的设计制作十分精美。所有栏目均辅以寓意深刻的平面图案作为背景衬托,使视听效果更有震撼力和感染力。四是展示形式多种多样。既有传统形式又有新兴方式:包括视频播放、配声动画、电子翻书、平面展板等形式。五是功能强大用途广泛。具备辅助教学、自主选学、集体共学、联网链接、滚动播放、互动开放等功能和图书资料库、宣传教育片、成果展示窗、检务公开栏、教学多媒体等用途。六是设备有墙挂式和移动式,可灵活应用于不同地点和场合。 

  近日,柏乡县院以县预防职务犯罪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名义组织县环保局、县城管局、县农村信用社等干部职工300多人,来到该警示教育基地数字廉政教育平台机器前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有的集体观看反腐倡廉视频教育片,有的开展预防职务犯罪知识竞赛等。最后,部分领导干部还利用该机器的手写留言签名保存功能,写下了自己的廉政承诺和接受警示教育后的感触。 

  数字廉政教育平台机器的引进与使用,将会大大丰富警示教育基地的内容,使柏乡宣教预防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友情链接
河北省邢台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邢台市桥西区泉南西大街337号 电话:0319-2235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