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反腐预防
柏乡县检察院利用多种形式强化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效果
作者:  时间:2015-03-16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年以来,柏乡县院利用多种形式,开展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一是检察长讲法制课。3月份以来,该院以县预防职务犯罪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名义,组织龙华乡政府等多个单位进行预防职务犯罪法制教育培训。检察长王英芳以《警钟长鸣,防微杜渐,预防职务犯罪》为题亲自讲课,市院预防处处长李静莅临指导工作。课后,龙华乡乡长刘剑改深有感触地说,龙华乡与检察机关联合开展职务犯罪预防工作,大大促进了乡村工作的健康发展,尤其是通过法制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乡村干部自觉预防职务犯罪的能力。 

  二是参观警示教育基地。该院警示教育基地2011年11月建成,今年5月又进行了第三次内容更新,引进了“大型廉政电子教育数字平台”机器。近期,柏乡县院利用“检察开放日”活动,组织部分县直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等40多人进行参观学习。 

  三是到沙河监狱参观。5月23日上午,该院组织县农村信用联社70多名干部职工到到沙河监狱参观,听取职务犯罪人员忏悔报告。信用联社理事长曹锡华表示,此次活动使大家的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思想受到了强烈的冲击,我们一定要用违法乱纪的反面教材警示自己,切实做到增强党性、严于律己,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依法经营,为柏乡金融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
河北省邢台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邢台市桥西区泉南西大街337号 电话:0319-2235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