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反腐预防
临城检方:预防先行 举办重点领域警示教育讲座
作者:郝志红  时间:2017-07-14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临城县检察院在县国土局举办城建环保等系统预防职务犯罪法治警示教育讲座,县城建、环保、国土、城管等单位股级以上公职人员和移动、联通、电信、邮政等部门班子成员共计110余人参加了讲座。临城县政府副县长董少彬,临城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杜家明出席讲座。

    临城县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科科长郝延军结合近几年来检察机关查办的城建、环保等系统职务犯罪典型案例, 深入分析了该类职务犯罪的表现形式、特点和成因,警示公职人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在工作中、生活中要“慎始、慎微、慎独、慎权”,远离职务犯罪。同时,还针对城建、环保等系统易发职务犯罪的重点岗位、重点人员、重要环节,提出了有针对性的预防建议和对策。

    听取讲座的公职人员纷纷表示,本次警示教育讲座深入浅出、透彻明了、针对性强,让大家接受了一次依法行政、廉政自律的教育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吸取反面典型的惨痛教训, 真正做到警钟长鸣、爱岗敬业、廉洁自律。

 
友情链接
河北省邢台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邢台市桥西区泉南西大街337号 电话:0319-2235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