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反腐预防
任县检察院创新职务犯罪预防模式高墙内上警示教育课
作者:李永振 温同录  时间:2017-05-26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促进职务犯罪预防工作多样化、创新化,近日,任县检察院组织县信用联社近百名干部职工到沙河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信用联社干部职工听取了管理人员对监狱管理工作的情况介绍,参观了劳动改造区、教学区等场所, 目睹了服刑人员生活、食宿和学习情况。在警示教育大会上,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讲述了自己如何从一名颇有成就的销售部领导堕落为阶下囚的经历,反思自己因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的迷失与偏离,以致走向犯罪道路的原因。

    活动结束后,信用联社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检察机关组织这样的警示教育活动意义非凡,现场警示教育形象生动,让大家彻底了解职务犯罪预防工作,这种形式具有很强的震撼力和说服力。大家同时也表示,要坚决树立廉洁自律意识,拒腐蚀永不沾,绝不碰触职务犯罪高压线。

 
友情链接
河北省邢台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邢台市桥西区泉南西大街337号 电话:0319-2235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