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隆尧县检察院:贯彻落实“一号检察建议”在行动
作者:  时间:2020-09-17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将高检院“一号检察建议”监督落实工作抓实抓细,9月15日,隆尧县主管教育副县长董鹏、县检察院检察长霍庆泽带领教育局督导组,对隆尧县第二实验小学、第三实验小学落实“一号检察建议”工作情况进行了联合督导。

 

督导组对学校门岗保卫室出入登记,学校监控是否存在盲区,女生宿舍的管理人员是否为女性,其他人员是否能够随便出入,学校是否有专人负责安全工作和在职教职工是否有违法犯罪前科等情况进行了督导查看。

贯彻落实好高检院“一号检察建议”、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是一项长期工作,今后隆尧县检察院将联合教育部门对落实情况不定期督导检查,并就下一步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和教育局达成共识,定期给各个中小学校开展法治讲课,共同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友情链接
河北省邢台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邢台市桥西区泉南西大街337号 电话:0319-2235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