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平乡县检察院:贯彻落实全市检察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商暨工作推进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09-01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25日,平乡县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深入学习全市检察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商暨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和措施,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梅景润主持会议。

会上,梅景润传达了全市检察业务数据分析研判暨工作推进会和市院高恩泽检察长的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一要紧盯目标,补齐短板,精准施策发力。紧紧围绕数据分析会商暨推进会精神,充分发挥检察业务数据“风向标”、“指挥棒”作用,加强业务数据与评价指标分析,主动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以核心数据提升促进办案质效提升,确保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

要转变理念,优化措施,形成工作合力。各部门要创新工作思维,秉持全院一盘棋思想,强化部门之间协调联动,实现信息沟通、资源共享、协作配合,以创新破解难题、推动工作、锻炼队伍。

三要立足职能,强化监督,提高服务水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找准检察工作服务大局的结合点,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对照《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内容和上级要求,始终秉持“双赢多赢共赢”“在办案中监督、在监督中办案”等司法理念,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提升监督能力,增强监督刚性,提升检察机关公信力。

四要压实责任,强化执行,加强督导考核。严格对标上级要求,层层传导工作责任,实行“一月一督导”,让“求极致、过得硬”成为全体检察人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促进全院检察工作质效全面提升。

 
友情链接
河北省邢台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邢台市桥西区泉南西大街337号 电话:0319-2235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