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南和区检察院:开展“访万家”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9-01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检察院制定《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检察院“访万家”活动实施方案》,组成以党组书记、检察院侯瑞玲为组长,党组副书记周庆林为副组长,各部主任为组员的“访万家”活动工作专班。

近日“访万家”工作专班深入分包的郝桥镇、贾宋镇34户优抚对象、脱贫户、孤寡老人等困难家庭,深入了解群众的住房、收入、医疗等基本情况,关心慰问群众生活状况,了解群众生活中所面临的问题,着力实现困难家庭“微心愿”。

走访中,收集群众“微心愿”2个,征求群众意见10余条,现场为群众解疑答惑4条,受到被走访群众的一致好评。

 
友情链接
河北省邢台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邢台市桥西区泉南西大街337号 电话:0319-2235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