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全市检察机关2名干警获评邢台“最美政法干警”
作者:  时间:2015-08-20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从邢台市委宣传部获悉,“最美政法干警”人员名单揭晓,共有10名同志被命名为“最美政法干警”。

他们分别是,邢台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四庭助理审判员郑延铎、邢台县人民法院将军墓人民法庭庭长王鹏、邢台市人民检察院控申处处长张迎滨、巨鹿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赵光斗、邢台市公安局信访处处长雷振国、邢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发区大队祝村中队中队长郝志国、大梁庄派出所社区民警李继红、沙河市公安局褡裢派出所指导员霍改凤、邢台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管理科科长陈占京、南宫市司法局局长田贵君。

评选活动领导小组要求,广大干部群众要学习最美邢台人热爱家乡、拼搏向上、务实创新、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引领社会好风气,传递社会正能量,为建设全面小康的邢台、富裕殷实的邢台、山清水秀的邢台做出贡献。

(牛城晚报记者 麻国栋)

 
友情链接
河北省邢台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邢台市桥西区泉南西大街337号 电话:0319-2235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