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美丽邢台·最美政法干警”——邓智勇同志事迹
作者:  时间:2017-08-08  新闻来源:  【字号: | |

  邓智勇,男,1964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邢台市人民检察院案件管理办公室主任。

  自2000年转业后,邓智勇放下部队许多光荣花环,先后在公诉处、计财装备处、案件管理办公室工作,干一行爱一行,行行建功绩。在公诉处,他多次完成重大案件法庭现场示证工作。在计财处,他先后两次被最高人民检察院借调帮助工作,参与了全国检察机关第七次计划财务装备工作会议的筹备工作,起草了《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加强检务保障工作规范化建设意见》,受到高检院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邓智勇任案管办主任以来,在全省检察机关首家成功研发推行“案件质量评查系统”,助推执法办案规范化;在全国首创涉案财物集中管理信息平台,通过技术手段打通了公检法三家的信息壁垒,该项目在2016年度开展的河北“法治三个十”活动中,被评为十大成果之一,并荣获河北省检察机关2016年度提升司法公信创新项目大赛金奖。

 
友情链接
河北省邢台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邢台市桥西区泉南西大街337号 电话:0319-2235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