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信息
邢台市检察机关开展“守好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6-17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省检察院《关于开展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在第8个全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到来之际,邢台市人民检察院紧紧围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宣传主题,细化宣传方案,扎实开展法治宣传活动,提升群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

 

 

 

6月15日上午,市检察院在达活泉公园北门广场进行了集中宣传,500余名群众积极参与。市院第四检察部向群众发放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品,检察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群众讲解非法集资的特征要件、常见手段、典型案例及辨别技巧等相关知识,耐心提醒广大群众,高收益通常伴随着高风险,为了自己和家人的资金安全,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

 

 

 

 

 

此次活动中,市县两级检察机关同步启动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活动。宣传突出重点领域、针对重点人群、着眼重点区域,共计发放宣传册3000余份,为在场群众解答相关问题600人余次,积极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理财观,远离非法集资,提高风险防范意识。

 
友情链接
河北省邢台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邢台市桥西区泉南西大街337号 电话:0319-2235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