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动态
邢台市检察院举办首次入额检察官宪法宣誓仪式
作者:  时间:2016-10-09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

10月8日上午10时,邢台市人民检察院举办首次入额检察官宪法宣誓仪式。市检察院78名入额检察官在党组书记、检察长邢伟的带领下,高举右拳,面向国旗,庄严宣誓。

邢伟检察长要求这次入额的检察官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牢记职责使命,始终坚守清廉底线,始终自觉接受监督,牢记宣誓仪式上的庄严承诺,不忘初心、忠诚履职、夙兴夜寐、奋发作为,以一流的工作业绩回报党和人民的信任和重托。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秋梅,市政协副主席盖凤安等领导,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社会各界人士应邀参加仪式。

 
友情链接
河北省邢台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邢台市桥西区泉南西大街337号 电话:0319-2235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