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动态
邢伟检察长到威县检察院调研十九大精神学习落实情况
作者:  时间:2017-12-14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13日上午,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邢伟到威县就检察机关学习十九大精神,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三农”等工作进行调研,威县县委书记安庆杰等陪同调研。

  邢伟检察长首先到德清源金鸡产业园、河道确权展示栏和中沃杏鲍菇进行了实地考察。随后在威县院召开座谈会,听取该院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各项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及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涉及检察机关职能划转、人员转隶情况的汇报,县农工委关于农村“三权分置”情况的介绍。

  邢伟检察长对该院2017年的检察工作,威县农村“三权分置”取得的重大进展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威县县委、县政府有思路、有办法、有担当,敢于探索实践勇立改革潮头才能取得如此巨大的成绩。

  邢检在讲话中指出,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检察机关落实十九大精神,服务县域经济发展大局,要有抓手和载体。这次调研农村三权分置情况,探索研究涉及到的法律政策问题,正是检察机关精准落实十九大精神,发挥职能作用服务“三农”的具体举措。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全面系统,精确到位,要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深入研究法律监督的内涵和概念,提高法律理论水平和监督能力,才能更好的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友情链接
河北省邢台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邢台市桥西区泉南西大街337号 电话:0319-2235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