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动态
邢伟检察长深入广宗县院调研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情况
作者:  时间:2017-12-15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13日下午,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邢伟深入广宗县院就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情况进行调研。邢检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广宗葡萄风情小镇南寺郭村、万达轮胎集团,随后在广宗县院召开了座谈会。广宗县院检察长李晓波汇报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监察体制改革任务以及各项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广宗县院党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情况以及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发言。

  邢检对广宗县院今年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今年以来广宗县院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帮助下,在院党组一班人的坚强领导和全体干警齐心努力下,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平稳发展,工作规范化水平有了新加强,检察工作业绩和干警队伍精神风貌有了新提升。

  邢检就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一要将学习贯彻落实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检察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读原文、学原著、明原义、悟原理,特别是要结合习总书记十八大以来治国理政的系列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自觉构建一套与十九大精神相吻合的具有中国特色的思维模式、话语体系和评判标准,切实将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强大动力,全力做好各项检察工作。二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和政治责任,教育广大干警正确面对改革、坚决支持改革,及早谋划好与监察委员会的衔接、协调、配合工作,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落地。三要加强对监察体制改革背景下内设机构改革的探索研究。按照省、市院要求,结合本院实际,科学设置内设机构、组建办案团队,保证司法责任制落实的同时提升法律监督效益,推动解决案多人少矛盾。

 
友情链接
河北省邢台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邢台市桥西区泉南西大街337号 电话:0319-2235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