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动态
“主动接受监督,提升司法公信”——邢台市院举办第四季度“检察开放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7-12-27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升司法公信力,宣传展示全市检察机关工作成效,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建议,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12月26日上午,邢台市检察院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学校师生代表、媒体记者等30余人参加了以“主动接受监督、提升司法公信”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

  参加活动人员先后参观了市检察院检察服务大厅、案件管理大厅和涉案财务保管室,听取了相关功能区域的讲解介绍。随后召开座谈会,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左建水向与会人员通报了邢台市院近期工作情况,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姚献军主持座谈会。

  各界代表对邢台检察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检察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市院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友情链接
河北省邢台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邢台市桥西区泉南西大街337号 电话:0319-2235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