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动态
邢伟检察长与市领导一同看望慰问市院离退休老干部
作者:  时间:2018-02-06  新闻来源:  【字号: | |

  新春佳节将至,2月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王素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郝艳红,副市长张西军,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邢伟在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姚献军,市老干部局副局长杨朝辉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我院郭桂春、滑福恒两位老领导,为他们带去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并送去慰问品。

 

 

 

  每到一位老领导家中,市领导和邢检都与老领导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老领导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作出的巨大贡献,希望老领导们继续发挥余热,永葆革命本色,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全市各项建设凝聚智慧能量。两位老领导对市委和市检察院领导关心离退休人员、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表示感谢。

 
友情链接
河北省邢台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邢台市桥西区泉南西大街337号 电话:0319-2235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