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动态
全市检察机关法律政策研究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时间:2018-03-27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正确引导、有力推动我市2018年度法律政策研究工作的开展,3月26日上午,邢台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法律政策研究工作会议,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苗永革参加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院主管检察长、研究室负责人及市院研究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院检察官协会、女检察官协会办公室主任吴建明总结安排了协会工作;市院法律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检察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吴永斌总结安排了检察委员会办公室工作;市院法律政策研究室主任柴玉荣对2017年法律政策研究工作进行总结,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苗永革针对当前法律政策研究工作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作了讲话:一是对市、县两级院法律政策研究工作人员多年以来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卓有成效的工作能力、有目共睹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二是对检察机关内部机构改革情况下如何配齐配好法律政策研究工作人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当前法律政策研究工作要点提出了具体要求;三是要求全市法律政策研究工作人员把握时代脉搏、与时俱进、善于创新,继续保持全省领先优势。

  参会人员围绕以往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今年的考核内容进行了互动交流,一致表示:2018年法律政策研究工作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检察长会议和全省检察机关法律政策研究工作座谈会精神,准确把握新时期检察工作对法律政策研究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健全“大研究”、“大提升”、“大发展”工作格局,调动全体检察人员调研积极性,充分发挥“智库”作用,为检察机关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法律监督、完善理论体系贡献智慧力量。

 
友情链接
河北省邢台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邢台市桥西区泉南西大街337号 电话:0319-2235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