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动态
邢台市检察机关集中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3-29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 按照《河北省人民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日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3月28日,全市检察机关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检察宣传日活动。

  此次扫黑除恶检察宣传活动,全市两级检察机关结合各地实际,深入农村,深入社区,深入重点单位、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采取街道设点宣传张贴宣传展板、海报,散发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着重宣传党和国家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宣传我省检察机关认真履行审查批捕、审查起诉、诉讼监督职责,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的工作进展、具体措施和突出成果充分运用网络、报刊、“两微一端”等媒体,及时发布专项斗争工作动态,加强斗争成效宣传。积极依托检察开放日行风热线等平台,加强群众法制宣传教育,使广大群众主动融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积极营造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的法治氛围。

  此次宣传日活动共出动干警300余人,50余辆,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1400余人次。结合实际,制作了宣传版300余块,标语条幅60余幅,印制了包括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打击的十类问题,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恶势力犯罪认定范围涉黑涉恶线索的举报方法和途径对举报人保护的措施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检察机关的职能作用等方面的资料10000余份。此次宣传日活动的开展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友情链接
河北省邢台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邢台市桥西区泉南西大街337号 电话:0319-2235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