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动态
蓬莱市检察院来邢考察交流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4-19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8日上午,由蓬莱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曲若玲带队一行7人,专程就邢台市院创新开展的6+N督察考核工作机制、“两谈一会”、案件质量评查、绩效考核等工作进行交流学习。邢台市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尚民,调研员苗荣太陪同参观考察。

察看涉案财物保管室

蓬莱市院考察组先后实地察看了市院案件管理大厅,涉案财物保管室,认真翻阅了“两谈一会”、廉政档案等有关资料,并听取工作人员介绍。

随后召开座谈会,考察组详细了解了邢台市院在督查考核、监督执纪、案件评查、绩效管理方面的经验做法,并就创新监督执纪方式,强化督察结果运用、科学规范案件评查标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学习考察达到了资源共享、互通有无的效果,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交流学习,相互取经,共同促进两院检察工作的更好发展。

 
友情链接
河北省邢台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邢台市桥西区泉南西大街337号 电话:0319-2235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