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动态
省院第三督导组到邢台市院督导检查扫黑除恶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6-28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6日下午,省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一行三人,在省院侦监一处三级高级检察官高金川的带领下,到邢台市院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实地查阅了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台账、制度机制等书面材料。随后,召开座谈会,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邢伟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苗永革就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向督导组进行了汇报。

通过听取汇报、翻阅台账、实地检查,督导组对我院开展扫黑除恶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高金川表示: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邢台市院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安排,积极探索机制,专项工作台账清楚、材料比较齐备、规范,整体工作很好。希望在今后的扫黑除恶工作中,坚持问题导向,深挖当前扫黑除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时总结归纳。对涉嫌黑恶势力的案件准确把握,确保案件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随时解决,力求专项斗争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邢检结合督导组所提意见,对我院扫黑除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进行一次“回头看”,认真分析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存在的问题,一一拉出单子,明确责任人,确保限期整改到位。二是要完善汇报材料,按省督导组要求,进行再细化再完善,既要总结成绩,也要查找问题。三是要推行领导分包案件制度,要以市院领导分包基层院领导,把重要案件分解分包给各分包院领导,下周市院领导要到基层院着手分包案件,听取汇报,解决问题,早日结案。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赵志军,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辛辉,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苗永革,以及市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友情链接
河北省邢台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邢台市桥西区泉南西大街337号 电话:0319-2235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