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动态
全市检察机关案件管理工作研讨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18-06-28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6日上午,市院召开2018年度全市检察机关案件管理工作研讨会,市院案管办干警及各基层院案管办主任共计25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基层院案管办主任分别对上半年本院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五分钟简短发言。并针对案管部门管理(使用的)八大系统:即统一业务应用系统、统计系统、电子卷宗系统、检务公开系统、案件质量评查系统、涉案财物管理系统、政法协同办案系统和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系统开展业务研讨。

市院案管办主任邓智勇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半年工作作出部署。

上半年全市检察机关案管部门立足“管理、监督、服务、参谋”四项工作职能,着眼服务于检察工作大局,积极探索、互相学习,案件管理工作向着规范化管理又迈出了一步。八大系统更加配套完善,对应工作有条不紊向前推进,各类数据与去年同比均有提升。

虽然总体形势向好,但在流程监控、案件质量评查、检察业务统计、检务公开、政法协同办案系统应用中仍存在一些问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有待进一步加强。

全市案管部门要深刻认识案件管理部门的“控制阀、连接器、警示标、数据库、测量仪、中转站”的价值定位,切实履行好案件管理各项职责,将案件管理逐步向精细化管理迈进,进一步开创全市案件管理工作新局面。

 
友情链接
河北省邢台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邢台市桥西区泉南西大街337号 电话:0319-2235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