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动态
【扫黑除恶】市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岗前培训
作者:  时间:2018-06-29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落实领导分包案件责任制要求,确保领导下基层督导工作的顺利进行。6月29日下午,市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对各督导组成员进行专项培训,扎实做好督导前各项准备工作。

市院侦监处长、扫黑办主任袁力生向参训人员传达了党组会议精神,介绍了当前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工作情况,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本次督导工作具体要求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细则》,详细列明开展督导工作具体注意事项,并从提高政治站位角度认真分析扫黑除恶督导工作的重要意义。

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督导重点,统一了检查标准,为扎实开展好扫黑除恶督导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党组部署要求和邢检指示精神,高度重视此次督导工作,围绕督导细则,逐一检查、找准问题、分析原因,帮助基层院精准把握每一起案件的办理,切实发挥好督导检查作用。

 
友情链接
河北省邢台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邢台市桥西区泉南西大街337号 电话:0319-2235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