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动态
苗永革副检察长到广宗县院调研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7-02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2日,邢台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苗永革到广宗县院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

苗永革一行认真听取了广宗县院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对落实工作举措,责任分工,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对该院扫黑除恶工作今后的开展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核心要义,持续深刻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把扫黑除恶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持之以恒的抓好工作的落实;二是认真学习两高、省市关于扫黑除恶文件精神和要求,认真落实省市院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督导细则,从规范着眼,强势推进,同时,加强政法各部门的密切配合,精准打击,确保实效;三是加大宣传力度,确保严打效果。充分发挥“两微一端”的作用,充分利用新闻媒体、检察网站,进一步扩大工作影响,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社会和谐稳定的新期待,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大声势。

随后,督导组对该院司法体制改革和公益诉讼工作进行督导。

 
友情链接
河北省邢台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邢台市桥西区泉南西大街337号 电话:0319-2235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