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动态
邢台市院召开党组会议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
作者:  时间:2018-07-09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9日上午,市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了《河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机制实施办法》,听取了市院对基层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导情况汇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邢伟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政治担当,从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高度,切实发挥好检察机关的法律监督职能作用。要认真领会《河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机制实施办法》有关要求,用足用好刑事政策,进一步加大办案力度,确保精准打击、除恶务尽。要强化法律监督,严格规范司法,确保在法律适用方面宽严有度、不枉不纵。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协作意识,加强与公安、法院、纪检监察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强化工作协调,形成打击合力。对重大疑难复杂涉黑涉恶案件落实责任制,试行专案专办,特案特办,确保法律效果、社会效果以及政治效果实现共赢。

会议还听取了对基层院司法体制改革工作督察情况汇报,以及迎接省院党组对市院党组进行巡视的各项准备工作。

 
友情链接
河北省邢台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邢台市桥西区泉南西大街337号 电话:0319-2235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