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动态
全市检察机关“优秀公诉人”竞赛活动如期举行
作者:  时间:2018-07-12  新闻来源:  【字号: | |

邢台市检察机关“优秀公诉人”竞赛业务知识考试

52名公诉干警参加了本届竞赛

 

法律文书制作

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姚献军现场巡考

 

为了适应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贯彻落实市院党组及党组书记、检察长邢伟提出的加强队伍专业化、职业化的指示,进一步提高公诉部门检察干警的素质和能力,开展好岗位练兵活动,7月12日上午,2018年全市检察机关“优秀公诉人”竞赛业务知识及法律文书制作考试在市院如期举行。市县两级院52名公诉干警参加竞赛。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姚献军到场指导、巡视。参赛人员精神饱满,认真答题,考场内有条不紊,秩序井然。

 
友情链接
河北省邢台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邢台市桥西区泉南西大街337号 电话:0319-2235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