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动态
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二巡视组公告
作者:  时间:2018-07-17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

第二巡视组公告

 

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二巡视组将从2018年7月17日至2018年9月16日,对邢台市人民检察院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不含党组主要负责人)进行巡视。根据巡视工作职责,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视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单位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和来访,重点是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执行政治纪律和选拔任用干部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视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干部群众如有举报和反映问题,可通过电话、短信、信件或来访向巡视组反映,受理举报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一、巡视组联系方式

 移动电话: 13930923367    13930917507(只接收短信)                   

 固定电话: 0319-2230608

二、意见箱悬挂地址

邢台市人民检察院办公楼主楼前侧

邢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服务大厅西侧

三、信访接待地点

邢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服务大厅接访室

四、举报信箱

    hbsyxsjbxt@126.com

        

 

            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二巡视组

                        2018年7月17日

 
友情链接
河北省邢台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邢台市桥西区泉南西大街337号 电话:0319-2235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