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动态
邢伟检察长赴南和县督导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涉军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9-29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落实市委部署要求,9月26日,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邢伟同志赴南和县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退役军人政策落实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苗永革同志陪同,市院办公室负责人、扫黑办有关人员随同参加调研活动。
  邢检一行8人先后到南和县三思乡南韩村、贾宋镇苏史张村进行实地走访,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实地检查等方式对基层扫黑除恶及综合治理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听取了县、乡、镇以及村委会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地询问、分析,并和与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出意见建议。
  邢检一行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南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现科同志关于南和县扫黑除恶工作及做好涉军人员的工作汇报,南和县公、检、法及部分行政机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就涉黑涉恶案件线索摸排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情况一一汇报。
  邢检对南和县退役军人政策落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南和县对于扫黑除恶工作比较重视,也取得了一些成绩,但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要求还有一定差距,需要进一步落实到位。扫黑除恶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中央、省市委高度重视,并作出安排部署,扫黑除恶工作不仅需要依靠公、检、法等司法部门有效打击犯罪来积极推动,同时也需要各相关行政部门乃至整个社会的共同参与、共同推进、共同打击,从而营造出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环境,达到人民群众人人满意的最终目的。
  邢检指出,7月5日至8月5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督导组对我省开展了为期1个月的督导活动。8月24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督导组召开了督导河北省情况反馈会议,对我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我省存在的突出问题,对整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就此,省、市委迅速召开会议对整改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认真整改落实。我们要结合这次整改任务,高度重视,积极落实,就扫黑除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细致分析、深入整改,确保扫黑除恶工作得到有效提升。
 
友情链接
河北省邢台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邢台市桥西区泉南西大街337号 电话:0319-2235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