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动态
邢台市检察机关集中开展宪法学习和考试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0-15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实施活动,在全市检察机关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10月12日,邢台市检察院举行宪法学习和考试活动。
  12日上午,市院机关组织宪法知识考试,145名干警参加,考试成绩优秀率(成绩在90分以上)达到94%,取得了较好地效果。12日下午,市院各内设机构组织部门全体人员集体学习《宪法》,围绕宪法的修改内容和意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通过学习,使全体干警对宪法的内容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检察工作中要遵守、维护并运用好宪法,为宪法的宣传和实施贡献一份力量。
 
友情链接
河北省邢台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邢台市桥西区泉南西大街337号 电话:0319-2235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