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动态
省检察院环检处来邢督导调研生态环境保护检察工作
作者:  时间:2018-11-01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31日,省院环检处副处长李连军一行到邢台市检察院就生态环境保护检察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市院环保处处长刘一彪主持座谈会并就全市检察机关生态环境保护检察工作的总体情况、协同推进河湖长制工作和专项活动开展情况、重点案件办理进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桥东区、开发区、邢台县等10个基层院环保检察负责人分别就本院工作情况作了介绍。
  省院环检处督导调研工作组对邢台市检察机关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一要抓好办案工作,在办理案件中,不断提升检察机关生态环境保护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抓好办案的重点,重拳出击污染当地环境的重灾区,打赢生态环保“攻坚战”;三要抓好办案的效果,效果是环保检察工作的最终目的。在打击环境犯罪的同时,积极探索开展“补植复绿”等生态修复工作,通过办一起案件,还原一片青山,恢复一片生态,努力达成惩罚犯罪与生态保护“双赢”的效果。
 
友情链接
河北省邢台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邢台市桥西区泉南西大街337号 电话:0319-2235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