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动态
邢台市检察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迎新春汇报演讲
作者:  时间:2019-12-31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扎实的作风开启2020年检察工作新篇章。12月31日,邢台市人民检察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迎新春汇报演讲,党组书记、检察长邢伟同志出席活动,共青团市委书记刘洋、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姬冬艳、市政法委副调研员王翔,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文山同志莅临观摩指导。

演讲汇报在悠扬的《我和我的祖国》小提琴曲中拉开序幕,13名选手紧扣主题,立足岗位实际,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讲述红色故事,讴歌时代楷模,说身边人、话身边事,以真实生动的事例,阐述自己对“初心”、“使命”的理解与认识。有的娓娓道来、直击心灵,有的慷慨激昂、催人奋进。选手声情并茂的演讲和发自肺腑的情感流露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检察干警良好风貌,引发观众强烈共鸣,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此次汇报演讲既是市院青年干警青春风采的充分展现,又是对主题教育成果的集中展示。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要持续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认真履职尽责,争创一流业绩,为推动邢台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汇报演讲由市院主题办、机关党委主办,市院团委承办。市院全体检察干警、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友情链接
河北省邢台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邢台市桥西区泉南西大街337号 电话:0319-2235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