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动态
湖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颖一行莅临邢台考察交流检察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1-06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5日,浙江省湖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颖一行莅临邢台市检察院考察交流检察信息化及检察权运行监督机制建设情况。在党组书记、检察长邢伟,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辛辉的陪同下,湖州市检察院一行先后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大厅、案件管理大厅、院史馆、涉案财物集中管理信息平台,随后召开了座谈会。

 

 

 

 

 

~~~~~~~~~~~

座谈会上,邢伟检察长介绍了邢台市及邢台检察工作的基本情况,辛辉副检察长介绍了邢台市检察机关“6+N”巡察考核新机制,案件管理部主任卜宁昭介绍了邢台市检察院“网上检察室”项目建设情况,共同观看了巡察考核新机制专题片和网上检察室宣传片,技术人员现场演示“网上检察室”工作流程。随后,双方围绕网上检察室建设、巡察考核新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

 

孙颖检察长对邢台市检察院的热切接待表示诚挚感谢。她指出,网上检察室和巡察考核新机制等工作理念先进、成效显著,值得学习借鉴,此次来邢考察获益匪浅,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同时,介绍了湖州市及湖州市检察工作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在生态检察工作、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打造市域治理现代化示范市、司法救助、服务民营企业特别是检察长联系商会制度、借助人大强化法律监督、提升检察建议刚性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邢伟检察长指出,湖州市检察院的此次考察交流,不仅对网上检察室建设项目和巡察考核新机制建设提供了指导性建议,还带来了湖州检察工作的先进经验做法,给邢台检察工作提供了可借鉴的思路和方法,希望两地检察机关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相互学习,实现双赢共赢。

 
友情链接
河北省邢台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邢台市桥西区泉南西大街337号 电话:0319-2235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