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动态
邢台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领导干部大会宣布主要领导任职决定
作者:  时间:2021-01-25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25日下午,邢台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领导干部大会,会议宣布主要领导任职决定。邢台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冯书魁,市人大选工委主任、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石增亮,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李彦波出席会议。市检察院班子成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各县(市、区)院领导班子成员通过电视电话的形式同步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冯书魁同志宣布了省、市委关于邢台市人民检察院主要领导的任免决定,高恩泽同志任邢台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提名检察长候选人,免去邢伟同志邢台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不再担任检察长职务。冯书魁同志随后代表市委提出希望和要求。

 

高恩泽表示,坚决拥护和执行省委、市委的决定,衷心感谢省委、省检察院党组的信任。今后将在市委和省检察院的坚强领导下,有信心和决心,与市检察院党组一班人和全市检察干警一起团结奋斗,恪尽职守,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邢台检察事业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一要坚定不移地讲政治。时刻做到讲政治、顾大局、识大体,坚决听从党的指挥、听党的安排,认真贯彻全面依法治国方略,在省院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开展工作,围绕市委“一三五十”总体思路,谋全局、抓大事,围绕中心工作全面做好维护社会稳定、护航经济发展、助力疫情防控、保护生态环境等各项工作,推动全市经济行稳致远、社会安定和谐、人民安居乐业。二要坚定不移地讲团结。团结出凝聚力,团结出战斗力,团结力量大无比。在今后的日子里,将与院领导班子和全院干警精诚团结,荣辱与共,以服务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为已任,以维护司法公正为使命,履行法律赋予的职责,继承和发扬历届市院领导班子的好传统、好作风,在历任的基础上群策群力地做好各项工作。三要坚定不移地讲自律。坚持率先垂范,严于律己。要求别人做到的,首先自己要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首先不做。坚持重点工作亲自部署、亲自督办,把检察工作的方向把准,把推动落实的措施做实。严格遵守廉洁从检的各项规定,秉公办事、正派做人,干净干事、干净做人,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从严管理监督干部队伍,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坚守“底线”,不踩“红线”。

高恩泽指出,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和疫情防控最吃劲的特殊时期,希望全市两级检察机关领导班子做好三件事:一是坚决按照省市委部署,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全力以赴做好省市县两会、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三是按照高检院、省院要求制定完善全年工作要点,抓紧落实第一季度检察工作重点任务,确保首季工作开门红。

 
友情链接
河北省邢台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邢台市桥西区泉南西大街337号 电话:0319-2235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