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动态
邢台市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3-22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推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3月18日下午,邢台市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律师代表、群众代表、案件当事人代表等12人参加会议,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辛辉主持会议。市检察院办公室、第一检察部、第四检察部、政治部宣教处、政治部基层建设指导处、机关党委、案件管理部等内设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会上,市检察院调研员苗荣太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基本内容、目标任务、部署要求等,通报了市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展情况。

 

 

 

 

 

座谈会气氛活跃,与会代表对市检察院开门搞教育整顿给予高度评价,结合自身实际,就深化政治学习教育、做好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加大扫黑除恶力度、加强检察宣传以及落实司法救助制度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辛辉表示,衷心感谢各位代表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为开展教育整顿、做好检察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检察院将认真梳理意见建议,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及时做好反馈整改工作,切实将意见建议融入到教育整顿各环节中。要将教育整顿责任进行分解,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部门,切实找准短板弱项,研究具体措施,全面正风肃纪,确保全市检察机关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教育整顿过程中,要坚持让群众参与、请群众监督、受群众评判,借助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力量,将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推向深入,真正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友情链接
河北省邢台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邢台市桥西区泉南西大街337号 电话:0319-2235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