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动态
邢台市检察院组织召开全市检察机关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4-16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5日,邢台市检察院组织召开全市检察机关警示教育大会。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辛辉主持会议,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尚民通报典型案例并解读《关于在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落实“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指导意见》,党组书记、检察长高恩泽参加会议,以“树立正确的是非观、推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为题,围绕“什么是是非观、为什么要树立正确的是非观、检察干警要树立什么样的是非观”三个方面,为全市检察干警上了一堂深刻严肃的警示教育课。

 

高恩泽强调,在政治上分清是非,是一个合格检察干警的重要政治修养。只有不断增强自身的政治素质、增强政治是非观,才能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对人民的绝对赤忱。坚持政治引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高恩泽强调,全市检察干警要在工作中自觉践行为民宗旨,以群众满意为是,以为群众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为荣,自觉担当、主动作为,考虑在先、行动在前,及时回应群众呼声、加强和改进工作,认真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切的公共安全、权益保障、公平正义问题,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高恩泽要求,全市检察干警要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教训,切实加强党性锻炼,严格按照党纪国法要求自己,主动接受监督,增强廉洁从检的自觉性。不断提高明辨是非的能力,把正确的是非观落实到查究整改环节,落实到修身养性立德、干事创业立功的全过程和各方面,主动客观自查自纠,充分展示检察机关好形象、传递集聚正能量,推动全市检察事业不断发展进步。

 
友情链接
河北省邢台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邢台市桥西区泉南西大街337号 电话:0319-2235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