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动态
邢台市检察院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净走”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04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零二周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展现新时代检察干警的精神风貌,增强青年检察干警的凝聚力和向心力,5月4日上午,邢台市检察院机关党委、机关团委组织开展了“文明风尚,最美邢台”为主题的达活泉公园“净走”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干警沿着健身步道巡查,对公园内垃圾及时进行捡拾,为城市环境的美化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这次活动也是邢台市检察院贯彻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举措,旨在引领青年干警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思想,强化攻坚克难、担当作为的价值追求,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光彩。

 
友情链接
河北省邢台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邢台市桥西区泉南西大街337号 电话:0319-2235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