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动态
邢台市总工会为市检察院“爱心妈妈小屋”授牌
作者:  时间:2022-09-03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日,邢台市总工会为市检察院“爱心妈妈小屋”授牌。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恩泽,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达占文,市直工委二级调研员赵海英出席活动。座谈会由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律庆堂主持。

会上,达占文充分肯定了市检察院“爱心妈妈小屋”建设和机关工会工作,高度评价了市检察院对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和对广大职工的关心关爱,并结合检察工作特点,对如何更好开展机关工会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高恩泽?表示,市总工会为市检察院“爱心妈妈小屋”授牌,是对市检察院机关工会的工作支持和肯定,市检察院将持续坚持管理规范、服务到位的宗旨,力争让每一位“妈妈”满意。市检察院工会委员会将落实市总工会的各项要求,抓好对工会会员的维权、服务、建设、教育四项工作,真正为职工创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工作环境。同时,高恩泽就市检察院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工作主线,重点做好惩治洗钱犯罪维护金融安全、企业合规改革、聘任特约检察官助理及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介绍。


活动期间,市总工会领导一行参观了市检察院“爱心妈妈小屋”、职工健身活动中心、院史馆、阅览室、文化长廊及党员活动室等场所。




 
友情链接
河北省邢台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邢台市桥西区泉南西大街337号 电话:0319-2235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