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动态
邢台市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9-22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21日上午,市检察院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集中(扩大)学习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部分章节内容。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恩泽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赵丽杰,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立军,检委会专职委员吕登文分别领学相关内容并谈体会认识,其他处级干部、内设机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高恩泽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落实“一岗双责”,强化“第一责任人”意识,发挥“头雁效应”,抓实党员学习,通过抓牢组织生活,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和监督,提高党员队伍建设水平。各位党员干部要讲真话、讲实话、讲心里话,重视党组织建设,提高工作能力,解决好共产党员如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问题,解决好党的组织生活不健康、不正常的问题,解决好涣散软弱问题,不断增强组织凝聚力、战斗力,筑牢党的执政根基。

高恩泽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检察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堵点问题,着力健全完善检察工作科学运行和管理机制,不断释放检察工作发展动能。当前,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把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融入日常,切实全面提升检察监督办案质效。

高恩泽指出,面临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当代中国正在经历人类历史上最为宏大而独特的实践创新,我们检察机关要把续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融入检察履职,积极应对各类风险挑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担当作为,肩负起新的历史使命,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友情链接
河北省邢台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邢台市桥西区泉南西大街337号 电话:0319-2235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