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市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郭凤鸣带队赴广宗县慰问驻村干部
作者:  时间:2018-04-17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1日,市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郭凤鸣一行赴广宗县广宗镇南小东村慰问驻村干部,为驻村工作队带去了电脑、打印机等办公用品及其他慰问品,并对驻村帮扶工作进行调研。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姚献军,调研员苗荣太,广宗县院检察长李晓波,广宗镇党委书记田建庄,镇长陆凤全陪同慰问和调研。

郭凤鸣一行首先听取了南小东村基本状况和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了解了驻村干部思想、工作、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对驻村干部入驻以来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勉励驻村干部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立足现有资源,深入调查研究,找准问题,对症施策,充分发挥单位职能优势,持续加大驻村帮扶力度,加强协调,群策群力,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各项工作。

 
友情链接
河北省邢台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邢台市桥西区泉南西大街337号 电话:0319-2235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