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邢台市检察院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6-28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8日,为迎接建党100周年,传承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根据市院党组安排部署,邢台市检察院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3名老党员代表上台回顾了入党初心和从检经历,并为全体检察人员谈感悟、讲党课。

会议由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苗永革主持,二级调研员苗荣太宣读了市院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名单。党组书记、检察长高恩泽参加会议,并向14名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

 

会议指出,要胸怀饮水思源的感恩之心,对老党员的重大贡献和历史功绩不能忘。从邢台检察成立之初,一些老党员亲身经历了检察事业的发展与壮大,用自己的行动见证无悔初心。老党员的奉献与付出,院党组和全体检察人员永远不会忘记。市院会积极为各位老党员办好事、谋实事,做到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党员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院党组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多献发展良策,共同推进邢台检察事业发展。

会议要求,要厚植薪火相传的感激之情,对老党员的优良作风和崇高境界不能丢。老党员光荣在党50年,长期工作实践中,塑造了坚定的理想信念,锤炼了干事创业的品质,彰显着一代代邢台检察人的本色。要把老党员的风骨品质、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学习好、传承好,从中汲取智慧、获得启迪、得到定力。要学习老党员坚守信仰、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积极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之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让“光荣在党”成为一生追求的至上荣光。要始终牢记以人民为中心是检察事业的“根”和“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着力破解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弘扬老党员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的奋斗精神,时刻坚定检察信仰,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与激情。

会议强调,要涵养接力前行的感悟之力,对老党员的精神赓续和作风传承不能变。艰苦朴素、廉洁自律的高尚情操,是共产党人永远立于不败之地的重要基石。要弘扬老党员不怕辛苦、不怕清苦、不怕吃苦的精神,始终把干净做事作为革命本色。要学习老党员的清廉品性,把廉洁自律、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作为从检的必修课、为政的常修课,把牢廉洁从检的政治门线,筑牢干净干事的思想防线,守牢拒腐防变的行为底线,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厉,慎独慎初慎微慎友。

市院领导、“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以及市院机关各支部党员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河北省邢台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邢台市桥西区泉南西大街337号 电话:0319-2235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