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邢台市检察院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 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时间:2021-07-29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28日上午,邢台市检察院举办市院党员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邀请市委党校行政管理教研室主任师新乔为市检察院机关全体干警进行专题授课。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律庆堂主持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高恩泽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恩泽指出,市检察院举办此次专题读书班,是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具体举措,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全体检察干警要深入领会开办此次专题读书班的重要意义,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领悟把握“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并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高恩泽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在日常工作、监督办案、队伍管理等方面的突出问题,认真查摆自身不足和工作短板,深刻检视剖析问题根源,反向审视自身在理想信念、纪律规矩、担当尽责、为民服务、廉洁自律等方面的差距,切实做到警醒警觉,守住底线、不碰红线。

       高恩泽要求,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紧密结合起来,同推进党的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同落实各项检察工作结合起来,以党建带队伍促业务,努力推动队伍建设取得新进步、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授课中,师新乔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为题,以载入史册的党庆盛典,从“一去不复返”到“不可逆转”的百年辉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政治宣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必须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等五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理论性强,又通俗易懂,参会干警深受启发,获益匪浅,为市院今后一个时期的科学发展和每一位党员干部的成长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友情链接
河北省邢台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邢台市桥西区泉南西大街337号 电话:0319-2235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