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重大事项公开
邢台市检察院成立督察考核机构
作者:  时间:2017-05-19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16日,邢台市检察院召开督察考核机构成立会议,安排部署全市检察机关督察考核工作。市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郭凤鸣参加会议并讲话,对发挥督察考核机制作用提出了具体要求。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姚献军主持会议,并宣布了督察考核组成员名单,明确了到位时间。调研员、督察考核办公室主任苗荣太针对当前主要工作和下步打算作了简要讲话。

市院督察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及考核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
河北省邢台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邢台市桥西区泉南西大街337号 电话:0319-2235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